わたがし

生活需要🍬

大概就是矫情一下

最近作息很差很晚才发现满首页都是标有xgg可能有结婚倾向的新闻,不得不说蒙逼了好久到现在还有些难以接受。

刚开始觉得一定是假的是为新单做的宣传但又忍不住搜了小姐姐,结果了解得越多却越是伤心。并不是觉得小姐姐有什么不好,反而是太优秀了履历漂亮的根本找不出一丝缺点。兴趣相投门当户对,我是xgg的话也会忍不住对小姐姐对看一眼吧。不知为何,便有了这样的想法。

喜欢xgg也有三四年了,从未想过我会对一个爱豆沉迷这么久。闺蜜也从开始的支持到后来完全不理解为什么我可以为一个从未谋面以后也不会有交集的人付出这么多,然而我却趋之若鹜。他的优秀,他的梦想,他的言语都对我起了或大或小的作用。在我最不甘最懦弱最迷茫的时候,是他用他的经历告诉我人生还可以这么书写。

刚饭上的时候我一直以为对他喜爱可以天长地久,等他老了,等我老了。但随着饭龄久了,常常会忘记一开始喜欢他的理由。就像中居说的,杰尼斯的男人个个都是云端上的人。即使在con上可以离你那么近,但对普通饭来说他们更是在千里之外。

于是我便知道那种只是想远远看他一眼,欧皇附身得到他的饭撒,或许运气再好一点可以当面跟他说一声好き的这种内敛的爱才是最适合迷妹的。然而这种爱是卑微的不牢靠的,或许有一天累了乏了没时间了就会失去继续爱的动力。我也不知道这一天什么时候会到来,但是这种爱过的感觉无论何时回味总会有dokidoki的感觉。

想了很多,突然觉得这次的新闻是真是假已经不重要了。时间到了自会好事将近,也许这次不是,但总会有是的一次。自己再怎么难受也抵不过他是真的幸福。

不管怎么样,他在我心中还是独一无二的xgg,一个当之无愧的贩卖梦想的人。

我也仍会以这种矛盾的心态关注他。

评论(7)

热度(3)